Arosia闹小闹

Kitsch!

番外·米可利 第十一章 珍贵的石头

(十一)

看到代后走过来,米可利急忙跑到了他身边,眉梢眼角是隐藏不住的笑意:“代后,几天不见,你又去哪里挖石头了?”

“我和爸爸去了神奥地区的殿元山!”代后听起来很兴奋,“我遇到了一个金色头发的姐姐叫希罗娜,她带我们在那里找到了很多进化石!”

“进化石?”米可利睁大了眼睛,“什么是进化石啊?”

代后的神色突然变得很紧张。他小心翼翼地环顾了一下四周,确定没人后便拉着米可利的手,将他带到了一个小角落。接着,他从口袋中掏出了几块闪闪发光的彩色石头放在手中,摊开举到米可利眼前:“就是这个样子的!”说着,他又很小心地环顾了一下四周,似乎在提防着什么。

“你怎么这么紧张?”米可利皱了皱眉头,“现在我们周围没有人呀。”

“这些石头很珍贵的,爸爸一块也不许我随便拿,你快藏好它们!”代后将石头小心地放进米可利的手中,然后很认真很认真地看着米可利,“我不敢动爸爸的石头。我手中这几块,是我在夜里悄悄去山里额外挖的。希罗娜姐姐说,这种石头可以换好多好多钱。有了钱,人们想去任何地方都可以!米可利哥哥,你不总是说你想见你的爸爸和妹妹,还有康妮女士吗?这样,你拿这些石头去换钱。有了钱,你就可以离开这里,每天和他们在一起了!”

“你……在夜里,一个人去大山中给我挖石头?你……不怕出危险吗?”米可利看着那几块晶莹剔透的进化石,再看看代后清澈的紫色大眼睛,心中突然像被什么堵住了一样,一时间竟说不出来话。

“对呀!”代后很自豪地点了点头,“我的精灵被你训练得超级可靠的!有了克里斯,我什么都不怕!米可利哥哥,再告诉你个惊人的消息!我的克里斯在和野生精灵战斗的过程中,又进化啦!”

“最终进化吗?”米可利惊讶得睁大了眼睛,“进化成什么样子了?”

“米可利。”悦耳的声音从头顶传来。米可利抬起头,看到一个穿着金色衬衫、面容清冷的银发少年正站在他的面前。少年的脸上没有什么表情,只是用那双漂亮的红色眸子静静地注视着他。

“克里斯!”米可利惊叫出来,“你的人类形态也长大了!”

“对啊,很神奇!”代后咯咯地笑着说,“现在克里斯变成比我们俩都要大的大哥哥啦!米可利哥哥,这都是多亏了你手里的这些石头呀!”

米可利低头看了看自己手中那几块漂亮的石头,然后轻轻笑了笑:“嗯,多亏了它们。”

多亏了你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