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sia闹小闹

Kitsch!

番外·米可利 第十二章 小小的笨笨鱼 小小的保护

(十二)

米可利一直没有机会收服自己可以战斗的第二只精灵。事实上,这个训练场中的选手,几乎没有人拥有自己的第二只精灵。

因为——【用精灵进行杀戮,他们不配。】

米可利在下水道中救过一只黄色的笨笨鱼。但她的年纪很小,身上还有伤,因此米可利也不忍心让她上战场,只是放在身边养着,平时和她说话解解闷罢了。

笨笨鱼一直没有自己的名字,但她不介意。只要米可利在身边陪着她,她就很开心。她浑身坑坑洼洼的,长得有些丑。但是,米可利似乎也不介意。

米可利会让她观战。每次观察米可利战斗的时候她都很用心,双眼中闪烁着亮光,似乎在憧憬什么。

米可利的班吉拉斯是沙暴型精灵,攻击起来毁天灭地。经过两年的战斗,米可利对一般训练师闻之却步的沙暴战已经驾轻就熟。即使是在漫天风沙中,他也能轻松自如地睁开眼睛,判定对手的动向。

但是米可利并不喜欢沙暴战。

自从代后给他石头那天起,他就一直喜欢把玩那块蓝色的进化石。这块石头给人的感觉很温润,但内部似乎又蕴藏着某种强大的力量,温柔而不可抗拒。代后说,这是水之石,在一定条件下可以让特定的精灵进化,因此石头中含着清水之力。

他对石头不感冒,但这块蓝色的石头却对他有种莫名的吸引力。他很喜欢盯着这块石头看,喜欢它带给他的那种深邃而辽阔的感觉。他自小就喜欢蓝色,喜欢大海,喜欢一切与水有关的东西。

笨笨鱼也是水系精灵,或许这就是他如此关爱她的原因吧。

至少,代后是这么猜的。

“有一部分吧。”米可利点了点头,“不过,我照顾她,还有其他的原因。笨笨鱼那么小,如果我以前是她的话,我早就死在这里了。她是有点丑,但我从前也是。丑不是缺点,但它会让很多事情变得很麻烦。有我在,笨笨鱼就不用担心这些了。因为我会保护她,不让她直面那些麻烦。在我这里,她就是最漂亮的。”

“米可利哥哥,你人好好啊……”代后的眼睛中闪着星光。

米可利看着代后的小脸,轻轻地笑了。

“保护”这个词,是代后教给他的呢。

评论

热度(14)